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Malaysia Day vs. 兀兰之路

16 September 2011

人才外流,究竟为何? 这就要问,大马为何酱偏心。

今天,也是马来西亚日,国家也不知独立了几年。但为何新加坡却比大马更加繁荣呢? 大马,其实很多人才,但为何外流呢?因为留在大马,得到的,永远是不公平的待遇,贪污的公务员,就连我自己,也对大马失去了信心。

马乃下,对我实在不公平,没给与我同等的机会。今天的我,并不光荣。腐败的政府,贪污的官员,要我怎么光荣的了?

瞧着吧,总有一天,不用靠‘你’,我也会出人头地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