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~未来的憧憬~

16 September 2011

一张文凭,一顶毕业帽。。。

graduation_cap_and_diploma-2091

 

最近大学录取名单出炉了,身边不少的朋友也陆陆续续抵达大学报到了。也有同学去到英国的Scotland深造。不知为何,这一切,让我觉得自己好失败,好失败。。。我,是否后悔了当初的选择?心里清楚自己要干什么吗?我,很矛盾,真的很矛盾。未来,会是怎样?我,又会在哪儿?

最近想了再想,自己究竟寻找着什么?POLI毕业后,会到哪里?工作,人工会是多少?心中有着不少的疑问。

终于,我找到了。我需要的是目标。有了目标,将会有追求的意志。我的目标,就是要大学毕业,硕士毕业,甚至是博士毕业。我要追求学问,知识。我,要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教授,一位有名的工程师,一个有钱人。我,要出国留学,见识外国的一切。

要,想,并不能实现我的梦想。要实现梦想,现在我需要做的,就是把握机会,争取知识,把梦,变成事实。FACEBOOK的活动,也应该停止。手里,也应该有个好书。白日梦,免了。

POLI毕业了,我会工作两年,在这两年里,我要把债务还清,定期的存款,好让我有一日,能够实现出国深造的梦想。在这两年里,我要累计经验,学着独立,面对挑战及困难。

两年,瞧着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