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Laziness overcomes me懒惰已完全控制了我。

三月 三十号 二零一零年

在不知不觉中, 我已变得越来越懒惰,越来越糟糕了。以前充满自信的我,已渐渐地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。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对作业,测验和考试充满着干劲,也不会自动自发的温习功课。现在的我每当遇着考试,总是想着怎样作弊,逃避着做学生的责任。空闲的我,总是把时间花在无谓的琐事。看着别人的成就,就觉得自己好没用唷!

啊!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这样的生活太糟蹋人生了。我也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!从今以后,我再也不要浪费我的青春和时间了。我要发奋图强!我也要成功!成为一位很出色的工程师!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!为家人争光!

活在马来西亚,我要自强不息!绝不可输给任何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