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夹心饼。。。

18 January 2011

0214543X155_small

最近好不开兴呀, 因为我做了他和他之间的夹心饼,好痛苦,好痛苦。。。

两个都是我最亲爱的人,就因为某些事,而搞到感情怪怪的。。。

最近,我突然感觉到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不知不觉中,我与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与他单独在一起,也没有什么话题了。围绕他的,永远都是他的女友。与他所的话,也似乎听不进耳了。

人,总是会长大的。长大了,却失去了很多。今天,我感觉到我与失去了他。不知曾几何时,我在他的脑海中,变得好渺小,好渺小的。。。

他,也快于别人组织一个家。而我,变成了他们的中间人。无奈的我,被夹在中间,透不过气来。。。好像逃避,但却逃不掉。。。

希望,我们,永远都是一家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