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不可思议!

4 May 2011

今天,我看见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。。。至于是什么事就不说了。。。
今天想express 一下自己的想法,与任何人无关。。。

贪,使人失去理智,做出令人难以致信的事。。。

贪,能改变一个人生,也能彻底毁掉一个人的声望。。。

为何人要贪?是因为人的本性就是贪吗?

我本人觉得,贪,在于个人思想。。。

心里又贪念,就织染会有贪污。。。

我呢,不赞成人们贪污。

如果能控制的话,也绝对不容恕贪污发生。。。

但,我只是一个平凡,又无奇的人。。。

希望有一天,贪,不会发生在我的周围。。。

有着人人不贪的环境,才能有更好的未来。。。

完~~

bribery_and_corrupt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