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难道是。。。中毒了?

9 May 2011

最近的我,一直想逃避一个人。

就是有一种莫名,说不出,很矛盾的感觉。看到他时,我却装着不在乎。看不到他时,却一直想着他。期待他的信息,就算只是鸡毛蒜皮的事。

我,变得不敢正视他。跟他说话,也故意把目光转到其它地方去。有他的地方,我也只好默默地离开。与朋友的对话,只要有他的名字,我就在那儿装傻。

我,好害怕。好害怕我爱上他了。好害怕这就是所谓的暗恋。好害怕被他发现。真的好害怕。。。

因为,我知道,丑小鸭永远成不了天鹅。而我这个男人婆,也配不上那么优越的他。也知道这一切的一切,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。。。

所以呢,现在的我,也只有想尽办法逃避他,离他越远越好。压抑着对他的感觉,让他慢慢的在我心目中变淡。也许,我们保持着现有的关系,对彼此,或许是一个最好的选择。

confused-bab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