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I just realize I am an asshole all these time!

21 October 2011

最近一直在忙着final project的事情,也就因为这,我才知道,我原来那么的自私,那么让人讨厌。。。就在presentation那天,朋友生气我了,气到她从学校跑了回家。

去了她家,求着她回来学校,她打开了门,骂了我一顿。原来他们忍了我两年了,原来我一路来对他们太残酷了。对于她的责骂,我已无话可说。想了一想,他们愤怒,也是正确的呀。我一路来都以为自己很厉害,把别人当下人看,现在我尝到了。心里好难过,不好受。

这份友情,也许就到此为止了。我没什么奢求,只希望他们能原谅我的无知。我很高兴能认识你们,真的,也就因为有了你们,让我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涯中充满乐趣,让我体会到真正作为学生的快乐。

也许我也该是时候回到一个人的生活吧。一个人上学(现在的我,上学也觉得没意思了)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的寂寞,也只能一个人体会。

谢谢你,4themost!对不起。。。

AkU IcHa (02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